明先生家的小姑娘

【日出有曜。】【沉香断续玉寒炉,伴我情怀如水。】

胡歌:我叫胡歌,我是从上海来的。
……
王风教授的高材生。
……
胡歌:老师,您招研究生吗?我考您的行吗?
庄恕:行啊。不过我有个条件。
胡歌:什么条件?
庄恕:叫大哥,别叫老师。
胡歌:大哥,大哥!
庄恕:只能小声叫。
胡歌:大哥。
庄恕:哎。

——————————————
脑补一出后来的我们终于相遇在和平年代。

大哥和阿诚哥在一起。

小少爷突然到来。

哇的一声哭出来。

#阿诚哥在骨科等着你呢小少爷。#
#对不起谭总两分钟。
你问为什么是两分钟?
因为有一分钟用在了庄赵铜矿那一秒。#
#坐等欢乐颂。#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