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先生家的小姑娘

【日出有曜。】【沉香断续玉寒炉,伴我情怀如水。】

【捂脸】人家还是个宝宝,好羞涩。脸红啦~~~
【开心】谢谢会长大人的节日祝福~这个魔性的画风实在太适合当礼物因为看到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差点收不住)
【严肃】祝final顺利~~~


晚安世界,我爱我家。

小苹果不说话:

今天是儿童节呀
在赶着final论文的凌晨两点顺手给曜曜画了张奇迹琰琰当礼物
“明长官家的小姑娘”这个人设实在苏死啦
加上曜曜本人特别软萌特别萝莉
欲罢不能 誓死要娶到她

记得有小天使说过我是故事会画风233333
大家千万不要嫌弃

首页上的每一个小伙伴儿童节快乐!!!
期待二狐老板回归🙆
期待我和栗子小姐的final都顺到不得了🙆
期待大楼诚再战五百年🙆

评论

热度(6)